★生活★生態綠公平貿易南非國寶茶,Fair Trade喚醒我對世界的愛


2001年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公平交易商品,我很喜歡這個概念!那喜歡的概念更要化為實際行動,如果可以選擇,就選擇公平貿易商品吧!

其實我跟公平貿易的淵源還算深,一直以來都對這個概念非常有感覺,早些日子還在創業競賽時也曾經想拿公平貿易當作題材,去拜訪了地球樹還有繭菓子,更曾經去應徵motherhouse的工讀生(就在看完以愛創業這本書之後)

而到了英國之後,才發現歐美對於公平貿易的意識早我們實在太多了,有機+公平貿易在東倫敦大概就等於"時尚"


第一次喝到南非國寶茶,是在旅英設計師劉美惠的工作室,當時幫忙她帶小孩,他時常會準備蛋糕及有機茶!後來我才知道Tick tock這個牌子的南非國寶茶(他算是歷史非常悠久的國寶茶品牌喔!)在英國只要一般超市就買的到了,他還拿過2015 Great Taste大獎,如今我也只剩下十幾包(從英國海運回來的茶終於要在回來一年半全部被喝光了~)所以最近一直在尋找台灣可以買的到的優質茶品!!!

就發現了生態綠okogreen的南非國寶茶


okogreen生態綠南非國寶茶,是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.
喜歡南非國寶茶的人就知道,雖然他被稱作為茶但是他其實沒有咖啡因,低單寧酸,低卡洛里,是連孕婦及小貝比都可以飲用的喔!

⤘南非烏柏太原生國寶茶合作社,該合作社是南非國寶茶的先驅生產者,也是唯一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與有機雙認證的組織,目的是為小農取得更高的收購價格,並以永續的農法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,保護他們所居住的環境。↞


一盒20包,每包獨立包裝,較不易流失風味(台灣很潮濕啊!)雖然我好喜歡沒有包裝的茶包(喜歡茶葉喜歡環保),但台灣一到梅雨季大概就毀了~

目前一共有三種味道,我最喜歡的原味(安妮幾乎什麼食物茶飲都偏好原味)還有柑橘與檸檬,但柑橘類的香氣本身都跟國寶茶能夠非常的搭配~這點是無庸置疑的!


我妹也是南非國寶茶的愛好者,當我的生態綠南非國寶茶一到手,他馬上驚呼:「姊~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南非國寶茶了~!?」怎麼會有這種人,好像我是要送她喝的一樣....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會把購買網址直接給他叫他自己去買(笑)

要夏天了喔~偷偷跟你說南非國寶茶+蜂蜜檸檬超好喝的喔!

*其實我會推薦生態綠寫這篇文章的理由很簡單,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好,希望能喚醒更多消費者意識,你的選擇都會牽動這個世界,如果可以選擇,既然都要喝茶喝咖啡,為何不選擇一個能夠幫助更多人的消費方式:)

如果你對生態綠有興趣,歡迎參考:  https://goo.gl/FX2nOV

跟著安妮旅行生活愛自己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SinLee/